WELCOME 欢迎光临

mY FrIeNd

抱歉我对你们的冷淡...因为这是我保护自己的好办法...

2012年3月9日星期五

*~-她叫啊mon-~*

最近想很多,不要逼我想埋那些有的没的。现在,我只想我的成绩和未来的路要怎样走。

在工作,我认识了一个女生,她是电器部的主管,她叫啊 mon 。
她大我两三年,也是兴中学生。
呃,记得刚开始进去做工的时候,不是很认识她,只是有 ERROR 的时候会叫她签名。
那时不知她叫什么名,又不知该如何称呼她叫她,就叫她 “姐姐”。
哈哈,慢慢和她熟络后,她叫我不要叫她 “姐姐”。
就这样,我叫她 “啊mon”。
如果平时我在三楼她会去柜台和我聊天;现在楼下有电器的 FAIR ,如果我也刚好在楼下的柜台,她也依然会找我聊天。
她,这个人很直肠直肚,很会开玩笑,讲话有点大声(特地的),很容易有情绪。
她,也很善良,大方,不计较,又帮助别人甚至借钱。
总之,她是个大好人,哈哈。


昨天,她无端端要和我和佩恩出去吃午餐,因为她跟她的朋友闹翻了,所以就不和她出和我们去。
要付钱的时候又帮我和佩恩付,真的有点不好意思。
昨天,我在二楼,啊mon又来找我聊天,我害弄到她再哭多一次了。
因为她想起她的朋友,她不想和她闹翻却不想主动和她讲回话。
我已经看过她哭了两次了。
六点半我放工,下到楼下看到她刚好淋着雨坐着摩托回来。
然后,我就和她坐在楼下的桌子聊天(因为下雨),就暂时先不回家。
我就一直和她说我肚子很饿,她就拉着我去 7-eleven 买东西吃。
本来说是我请她的,最后她帮我付钱。@@
(我发现我们公司员工都喜欢去 7-eleven 买东西吃的,哈哈)
然后买了后,我们再坐上桌子继续聊天,她喝她的,我吃我的巧克力!哈哈。
过后,雨小了,她就逼我回家去,哈哈。


认识这个朋友真的不错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